pixta_92812963_M.jpg
分享一下我體驗按摩的心得~

其實剛開始我知道女王的後花園有這個服務的時候就蠻心動的,但是我很害羞也有點害怕,畢竟是不認識的人,所以我猶豫了大約2個星期。不過前一陣子因為很多煩心事讓我壓力很大,然後就腦衝預約下去了(感謝我自己當時的腦衝O)
一開始自己一個人待在旅館的時候我真的緊張得要死,後面師傅來了之後我簡直緊張到不行,師傅就開始跟我聊,問一下我的狀況。我的狀況就是每次放進來痛到爆炸(會直接飆淚的那種痛),然後常常因為怕痛不太敢做,就算做完了感覺只有痛感留下來。然後去google發現很多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我也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師傅就跟我說其實大部分是男生沒有讓女生足夠放鬆,不是女生的問題。

聊過之後也比較沒那麼緊張,然後我就先去洗澡。我洗完之後換師傅去洗,心情也開始慢慢放鬆了。因為我知道我筋骨很硬,一開始的指壓跟油壓超級痛,雖然有請師傅小力一點但還是痛,但想讓自己身體可以柔軟一點所以就忍痛讓師傅按完(姊妹們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真的很痛可以跟師傅溝通的~),果然按完之後我當天晚上超級好睡。


接下來進入情慾按摩的環節,一開始還是小緊張,但是到後面越來越舒服已經忘記緊張的感覺了,只能說師傅真的很厲害,一邊按摩一邊挑逗,害我一直小鹿亂撞。後面師傅進來之後,我已經把我的全身都交給師傅了,而且進來真的完全沒有痛的感覺!中間師傅一直稱讚我,我都害羞到不知道怎麼回答。做的過程除了舒服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中間我高潮了2~3次,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做完之後我發現我叫到聲音都有點啞掉了(羞
後面師傅就抱著我休息一下,一樣跟我繼續聊聊天,不知道師傅有沒有發現,但其實我有掉眼淚,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心情但不是難過,比較類似在壓力大的時候找到一個避風港的那種感動吧!


總而言之,覺得做愛會痛是因為自己的問題的姊妹們,可以來嘗試看看,我覺得可以得到非常新鮮的體驗!

line: https://lin.ee/wo0flHm


2kvqh1MfYZjDT3TW7ix8ynScuy4dxafZsF67FvQMyL5ZlTWzXJjw02JCVT2UDFwrqx6AuyU8ZiNycXTg_sYTniKonjOSQkiwGVO0u4yjvWzRPOI4qFS8p-r7iM_GLtZKxjd32DvNFM_jZ_FnFQeU0g==.jfif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