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分享】只有你讓我哀求著繼續

 

Dcard 客戶分享 原文連結

因為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瓶頸,心理的坎一直跨不過去

不斷的失眠、噩夢、疲勞...反覆的循環

累積到一個極限後我開始莫名的想哭

我知道這樣不是正常的,我開始選擇吃藥

但吃了藥一直不見好轉的跡象

心理的煩悶從未削減.....

於是就想要藉由感受另一個人的體溫來排解自己的憂鬱情緒

我開始不斷的上交友軟體

不斷的表達我的慾望

但那些男生 還是無法讓我的內心感到舒坦

某一次在網路上遇見情慾按摩

沒想到那是改變我的開端。

 

第一次預約其實中間反覆掙扎了很久

我沒想過我會花錢再約男人身上

但我真的很想要深深感受被呵護被捧在手心當女王的感覺

到了預約當天,其實我的心情還是很忐忑

進到旅館房間洗完澡,坐在床邊一直思考著

如果等等有人敲門要不要假裝沒人還是假裝我沒預約

我的理智告訴我 這個樣子真的太蠢了

所以,我還是去開門了。

 

進來的男生 在我眼裡有點高、有點陽光男孩的風格

我展現出我高冷的人設,我不知道我再矜持什麼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約男生了,只不過這次是付了錢

師傅直接走過來擁抱了我 拍拍我的頭跟我說辛苦了

突然間 我覺得我被融化了

這是第一次 我認真感受到另一個人的溫度

接著就是沖洗過的我 靜靜的躺在床上等待著他洗好

他的指壓很有力,按到的地方也直達我的痛點

他的油壓很從容,毫不馬虎的隨便帶過

全身彷彿做了一個水療spa,精氣神全灌注在我的體內

 

他的體力很好,前面一小時多的按摩

到現在 他還是很有活力

他..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欲罷不能

原來這個過程是可以讓我這麼的如癡如醉

第一次有這麼深沉的感受

感受到你的深入的體溫

全身緊緊被包覆再你的懷裡

而我也緊緊的包覆著你那堅硬的地方

他的汗水滴落在我的臉龐

當下是如此甜美的

無法停止的擺動著下半身

兩者交融再一起 讓我分分秒秒都不想分開

只能苦苦哀求著時間再長一點

再多滿足一點我的需求

 

只可惜 現實總是殘忍的

我必須回到我最真實的人生

他只能成為我的回憶

只能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我們終會再遇見的

等到再遇見時

請給我更多溫暖

讓我在緊緊包覆著你

讓你再繼續的抽插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