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很久的情慾按摩

終於鼓起勇氣預約看看❤️😇

------------

我是第一次嘗試情慾按摩,從網路上得知資訊~也爬了很多心得文!

有些緊張也有期待。

緊張是因為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一個能夠幫助我探索自己身體與情感深層需求的體驗。

 

第一次選擇了口碑很好的🐶作為我的師傅。

當🐶進門時的香味與笑容,讓我緊張感消散了一些。

🐶身高完全是好球帶,帶著溫暖的眼神和讓人放鬆的氣質, 🐶和我聊了一段輕鬆的對話,發現🐶說話真的蠻有趣的。

之後開始詢問我的需求和邊界,讓我感受到尊重和關心。

 

因為太害羞的關係只能傻笑到不行,🐶很貼心查覺到,

快速的把窗簾啊燈啊等等都關起來, 點起他的香氛蠟燭,一點點的微光意外的很浪漫!!!! (味道也很香)

按摩開始後,🐶雙手開始在我身上按摩移動,每一個觸摸既溫柔又充滿力量,

邊按邊詢問我的感受~每一下都像是能深入到我靈魂深處(是那種真專業的運動肌肉按摩!!!!!)

🐶的手法非常專業,能夠精確地找到我身體的每一處緊繃點, 並且巧妙地釋放那些壓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告知要進入下個階段,手移到下半身真的是很敏感又很害羞!!!

但是真的很舒服,感覺自己的意識逐漸進入了一種未有過的放鬆狀態。

 

此時🐶詢問有那些地方是比較敏感的,我回答了耳朵~

瞬間耳朵就被攻略了!!!!!!!!!!!!!!!!!!!!!!!!!!!!!!!!太狠www

之後越來越靠近,可以感受到🐶的每一個呼吸,

身體每個地方被溫熱的手摸過一遍。

 

進入下個階段,🐶的爆發力真的超強!!! 每一次撞擊都有打到點!一下子就快暈過去~

過程中邊在耳邊講著色色的話,邊抱抱,真的很舒服! 之後休息時和🐶聊天! 🐶分享了很多他對生活上的觀點,

還有他自己拍的照片,很多有趣的事情讓彼此都笑得很開心!

(雖然🐶說自己是高冷型,但他笑的時候殺傷力更強喔)

這次可說是身心靈的大收穫!!!! 真的很意外~~~ 🐶的服務不僅僅是身體上的享受,更是一種心靈的治癒。

他能夠讓我放下緊張與防備,進入一種沒想過的信任的狀態。

 

在他的引導下(🐶真的很會引導!!!),

我感受到從未體驗過的愉悅和滿足,真的是很開心幸福又有趣的體驗。

 

非常感謝🐶,他用他的專業和溫暖細心,帶給我人生第一次難忘的體驗🥺

如果你也想要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釋放壓力, 我非常推薦你嘗試情慾按摩,讓自己完全放鬆,

接受這份來自身體和心靈的禮物🎁 真的會是一次難忘的經歷😇👌❤️

【真實案例】好奇心旺盛之第一次的情慾按摩-女王的後花園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