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50353173_M.jpg

因為工作壓力非常高壓,另一半也是,我們夫妻已經好幾年沒有親密
甚至產生排斥現象

慢慢的,連他太早起都會成為晚上太累無法親密的藉口
不然就是草草結束,搞得很痛
膝下沒有小孩,回到家就是兩個人划手機、看電視
連個小孩話題都沒有
這真的是家人嗎?
我問我的心,我還愛他嗎?
還是離婚算了
可是離婚要搞的事情很多,通知兩方親友,撕破臉等等…..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某天無聊上網查按摩,想讓人按摩一下,無意間發現一些關鍵字
四處探詢評價,發現女王後花園比較能讓女性安心溫暖
仕女按摩/情慾按摩,第一次接觸這些資訊,也滿好奇想了解,爬了很多資料,
事前非常緊張害怕,終於鼓起勇氣約了

約定時間,師傅出現,一開始不知所措跑去沖洗,他一邊準備
師傅會先按摩幫我做油壓放鬆,接下來慢慢地用手撫摸進我的私密處滑動
不可思議是,我當下心開始跳動了,後面還有其他小動作挑逗我,每當我開始緊張時,
師傅就會適時讓我放鬆,

 我慢慢沉浸到溫暖的氣氛中,配合著溫馨的音樂,
當換到正面時,害羞了一下,師傅會和我聊天來緩解氣氛。

再來進入第二課程,一開始我有點小緊張,平日裡連跟先生都沒有溫存那麼久,突然痛的記憶又浮上腦海,但是師傅用手輕輕碰觸我的私密處,挑逗到我到雲端,事後師傅說他是在碰觸我的G點,也教我敏感帶在那些地方,回到家可以引導先生,讓家庭更和諧。

我原來也不太了解我的身體,這次高潮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讓我至今難忘,到第三課程,師傅填滿下面時,也抓出那些角度會讓我舒服、那些角度很舒服,找到快樂的方法真的很重要,也讓我回家重新面對先生。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