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68593522_M.jpg

大概在半年前 ,我在Dcard看到有男生在分享,上情慾按摩課程的文章,
那時候我的想法覺得 ,什麼是情慾按摩🙄🤔心想覺得像是男版的外送茶 ,

只是換個名字好聽一些。我自己年輕時也蠻愛玩的
也找過那種女版的情慾按摩師,但我覺得真的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按摩的部分隨便捏一捏按一按而已 ,也沒什麼感覺 ,上油後就用手打一打,
就要3000元打完後隔外的空虛,真的要按摩還不如去養生館比較划算。

後來我慢慢從花錢,變成上網約自己喜歡的女生出來<還是要互相有感覺才有fu>😆😆😆
後來就上癮了………
約的話跟花錢不一樣,需要顧慮到彼此的感受,

雖然約過不少人,但相同的人要約第二次就變困難了<少了新鮮、刺激感>,

我在想是不是我讓他們覺得不夠舒服 ,所以想提升自己的性愛技巧。
網路上我查了蠻多關於情慾按摩的課程
問了很多家都讓我一直在猶豫中🤔🤔🤔
但我後來在twitter,找到了,我一看到就決定是這家了,


因為他們有提供女優級別的真人女modle<太讓人心動,期待了>😆😆😆😆😆。
加好line,就會有老師親自跟你解說課程內容,他蠻親切的,
說話的方式就跟朋友聊天一樣且也不會一直推銷硬要你上課。
於是跟老師確定要上課後老師會跟你約在他的工作室上課。

上課過程中指壓及油壓跟想像中的差不多,但情慾按摩的部分真的很多細節
以前以為讓女生潮吹噴水是跟自己無緣
看影片自己練,但從來沒有讓女生💦噴過,只有聽別人分享過或是在A片裡面看到,

那簡單的一個手指動作,需要包含觀察、時機、角度、速度,
最後我也成功讓女模特噴水🐳,感覺滿有成就感的!
很感謝願意嘗試的自己,以及老師細心不厭其煩的從旁指導我。

最後期許自己在一個月內,能用這些技巧來擄惑想跟我愛愛的女生,讓他們時時想著我!離不開我!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