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62861386_M.jpg

第二次體驗情慾按摩,由於第一次體驗實在太喜歡了!!

我又約了同樣的師傅,他的指油壓技術真的非常好,而且專業度足,
在按摩的過程中讓我很放鬆也很有被受尊重的感覺。 整個按摩過程分為指壓、油壓和後面課程的部分。
在指壓部分,師傅會先蓋一條毛巾在背上,完全不覺得害羞,而且中間我想去洗手間,師傅也會很貼心的幫你用毛巾把身體包起來。


一開始師傅會先問有沒有想要加強按摩的地方,由於我長期打電腦肩頸特別痛,師傅有特別幫我加強我不舒服的部位,
我感覺身體的緊張感也逐漸得到了釋放。接著是油壓部分,師傅在我的身體上塗上按摩油,再利用特殊的手法來推拿我的肌肉,

這種按摩方式讓我感到非常舒適,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然而,最讓我感到期待的是後面加碼課程的部分。


師傅以非常溫和的方式進行,讓我完全不感到緊張。在這一部分,我感受到了非常不同的刺激和放鬆。
過程一開始師傅會先用手指輕觸全身身體,然後在私密處的周圍按摩放鬆附近的肌肉,
接著師傅會用身體在我的背部磨蹭,起初感覺很害羞,但同時我也慢慢開始有想要的感覺。
再來就是瘋狂%%跟噴水的部分(掩面),我只能說師傅的技巧、體力、還有三秒潮吹的功力簡直好到無話可說!!

我還忍不住跟師傅要求加時間,也說能不能再多一點體驗噴水的部分,真的超級舒服跟放鬆!

後來因為訂房時間快到了,也不得不結束,覺得有點小可惜。 課程結束之後,
師傅還很貼心的幫我洗了澡、擦身體,最後再擁抱一下便離開了。這次的情慾體驗我給滿分!!!

而且我一定還會再去體驗的,大推!! 總體而言,體驗情慾按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我從中感受到原來自己的身體也可以被開發這麼的成功,也更加了解了自己的需求。
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專業按摩帶來的療癒效果,讓我感到非常放鬆和舒服。

我會推薦這種按摩方式給有需要的人。 這種情慾按摩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一種新穎的體驗,

我相信,這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性,從而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

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保持開放的心態,對不同的體驗持有包容和理解的態度。

在尊重他人的前提下,探索和發現自己身體和性的可能性,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