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92898278_M.jpg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這種按摩,本來自己一直就想要嘗試看看,在網路

上查了很久,看了很多評價,很怕會有不好的經驗,所以猶豫很久,

好後查到這家 女王的後花園,看到很多其他客人分享的心得,評價準好的,所以就不猶豫了,直接當天和預約了。
我的師傳叫台版加藤鷹,一開始真的蠻緊張的,因為自己螢害羞的,也很怕尷尬。但師傅給我的感覺很舒服,然後也一直跟我聊天,我就慢慢的沒有那麼緊張了。前面的指壓很舒服,力道很剛好,真的有按到我很酸的地方,到後來的油壓,

讓我更舒服更放鬆了,也慢慢得有點興奮的威覺 。接著就是情慾按摩,按會陰部的感覺好特別,師傳的按摩手法和技巧,讓我好舒服

害我超濕的。跟師傅的做愛的過程真的是超級難忘的,師傅很溫柔的在我耳邊講話,然後叫我抱緊他,讓我覺得起像男朋友的,非常

有感覺,雖然我技巧不是太好,但過程中師傅會很溫柔的引導我,跟

我聊天,讓我放開一點,我覺得超加分的,聽著師傳溫柔的聲音和喘息聲,加上霸道的動作,真的超喜歡的,做到不要不要的,好想一直做下去之而且師傅讓我潮吹了好多次,果然是台版加藤鷹,真的好爽好舒服

這次體驗超讚的,很開心當初自己選擇女王後花園,體驗真的也很讚

下次這會想找他,好期待下一次喔!


9814.jpg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