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60831881_M.jpg
壓力有點大,在找舒壓方法時
在推特看到有人的心得文講到情慾舒壓這一詞

想想自從3年前跟前男友的負距離接觸後

都是讓玩具在幫忙舒壓的

正值職務上的變動,所以想轉換一下心情

 

#第一次的一切都很新鮮

我不知道怎麼做,就交給我這次的師傅Gary

他很認真地按摩,邊按邊聊天,手很溫暖很適合按摩,
也很細心地發現我各種試探(握手指壓搔手心之類的)

雖然我本身經歷不多,但工口小說

看得多呀(笑)

按摩都可以隨時調整力道,我本身蠻會忍痛的

也習慣忍痛,後來想想好像不應該忍耐

就後知後覺說會痛(然後被笑了。

邊聊天邊按摩都很自然,我不會覺得有什麼尴尬的

接著是精油舒壓就能感受到和前面的按摩手法不一樣

若即若離地勾著你的感官,讓你不自覺想要扭動著身體,
希望被充實著。


3428.jpg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