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62861386_M.jpg

 

(感謝姐姐提供體驗後金手指的自拍照)

這是我第二次回鍋體驗情慾按摩

上一次體驗金手指時,因為我有吃精神藥物(性冷感是副作用),師傅花了二十多秒才讓我噴水高潮。

那次已經非常的強,我很久沒有體驗到被電到的感覺,跟另一伴做都只有痛,在罹患憂鬱症後就不敢再想按摩愉悅這種事情。
壓力抒發後,回到家第一次沒吃安眠藥就沉沉睡去
過幾天實在很懷念金手指的滋味,我特地不吃藥就約了師傅

在油壓、指壓輕功、情慾按摩後就是金手指,突然一股麻從頭竄到腳,宛如被電流通過,腦袋完全被逾悅佔據,壓力全退散,下面一股全濕流水
感謝女王的後花園,讓我壓力整個釋放,比跑五百公尺還要快樂和釋放壓力
比高潮更高潮,就像在雲端。

Line_Chat.png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