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62861386_M.jpg

感情空窗好幾年了,雖說逢年過節還是有家人、同事、好友一起慶祝但是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前一陣子無意間逛到了女王的後花園網站,發現女生也可以找男按摩師服務,加了line看了很多客人的體驗文,覺得這就是自己想要的。但是心裡面還是有一點點不安,終於在2017的跨年決定送自己一份大禮!鼓起勇氣預約了第一次的按摩。
 

老闆很熱心地推薦了Alvin,看了照片是陽光斯文型的帥哥,其實剛好是我的菜,所以預約當天滿懷期待的來到工作室,Alvin已經在裡面等我了,在門口我真的還是很緊張,但是一進門聞到很放鬆的香氛和工作室很有氣氛的燈光讓我放鬆了不少,看到Alvin外型真的如同照片一樣非常高大帥氣,想到等下可以跟他進行很多害羞的事其實心裡面開始有點癢癢的.. Alvin也知道我是第一次體驗很溫柔跟我打了招呼,貼心的詢問我需不需要先沖澡,便給了我浴巾到後面去準備,留給我自己可以鎮定和私人的空間。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在不認識的男生面前脫光光..再怎麼期待還是有一點點的不自在,Alvin真的很溫柔,知道我很緊張,一開始先用浴巾好好的幫我遮住會春光外洩的部分,才開始第一階段的指壓,我其實不常被人按摩,但是Alvin按的很舒服,力道和點都非常到位,就在我快睡著時,Alvin說第一階段完成了,問我是不是要進行第二階段的情慾油壓,並仔細解釋了進行和收費方式,強度也可以自己選擇。都來了當然一定要體驗到最後阿! 所以便選擇讓Alvin引導我投入後續的部分。整個過程..我只能說:真的太美妙太舒服了,比任何一任男友都帥氣的外型,比任何一份男友都高明的愛撫和挑逗技巧,也比任何一任男友都厲害的持久度和尺寸,也讓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連續兩次的高潮(以往都最多只有一次..)
 

我要說,女王的後花園的體驗文章還不夠真實..因為,親身的感受比體驗文章所形容的..要多多了真的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