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96836549_M.jpg
申格為人妻人母的我,一收到朋友轉發的spa廣告,
我簡直是嗨~翻了…我操😆也太適合我了吧!
立馬幫我朋友記一個大功先~
早在5天前就默默的立刻約好時間去⋯
每天就是瀏覽著分享的文章,狐疑著是有那麼好嗎?

終於來到了當天,臉上的笑掩飾不住餒心的雀躍,

其實到了樓下緊張嗎?其實也還好說穿了不過就是場金錢上的交易,
有「需」才有「供」的市場,來到套房外我很準時,
映入眼簾的是微暗的燈光,我還是努力的盯著師傅看,咱們幻想的高壯肌肉男咧??
喂!你是來鋪床的吧!(內心戲)房間其實沒有我幻想的豪華,簡單的介紹後叫我去洗澡(我早上洗很乾淨了!)
指壓不錯,還有幫我開了背,因為我常常按摩所以我很明白按的如何,他說等下油壓會碰到敏感部位會介意嗎?
(廢話,我當然不介意,我千里迢迢來就是想被碰的啊~)過程當中很自然,
因為他也都讓我去檢查他的安全措施,(其實我比較怕的是我都生過2個了,我等下會不讓人覺的太鬆)
他用鬍渣輕輕刷我的背,我還以為他是貓咧,怎麼舌頭刺刺的😂,
他放進來我身體,很好,我感受滿滿的(還好我沒那麼鬆)
他很精實,腰力是我喜歡的,來這說穿了我不就想被幹嗎!他邀請我去床上,
過程中不斷的親吻的
(對一個超久沒深吻的寂寞人妻這很重要)他說他有點想出來,
就出來休息一下,他說跟我很舒服(少來,我才不信)

我不知道真假他是想射還是哄我開心(男人若射了若我的話我會很開心)
但這是他工作一部分射了晚點若還
有人他就會很辛苦吧,(媽的,我還替他想咧)哪g是遙控器嗎?說硬就硬,休息就休息,

他全身都是汗水淋淋,起碼我感受到的是他的賣力,溫柔的對待,

看別人的分享文中個個會潮吹,(內心覺的放屁,那裡可能)
好吧,我不知道我是否也潮吹了因為又像上廁所下面有股水流(我好羞愧😳)或許他發現我喜歡一些淫語,

他帶動了我講了些其實我一直想講的話,在床上的互動當中我是愉悅的,
親愛的,謝啦!感謝你賣力演出!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