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91083430_M.jpg
(已經徵得按摩師本人同意PO文)

新年大人們都在打麻將,小孩沒事做,我繼續寫點這半年的工作心得好了。

自己在OO的後花園被Kevin老師教的不錯,他們的標準也是業界最高,都是帥哥(意思是:我也是帥哥一枚),所以第一桶金儲的滿快。
中間遇過普女、龍女、正妹、清秀女,每個都很優也很溫柔,我也發揮百分之二百的精神服務,雖然很累,不過也很開心;俗話說,夜路走多也會遇到鬼,我是路走多也會遇到澳洲歸國華僑。

某天我在健身房健身,小編打電話問我正妹接不接,我馬上說:接!!!為什麼不接?馬上跨上gogoro就衝往台北某旅館。

此時腦中又傳來Kevin大神說的話:不管環肥燕瘦,都要提槍上陣!!!
進到旅館中,果然是個身材有保養的熟女,我幫她輕輕的脫衣服,脫掉最後一層防禦(內衣),帶她到浴室洗澡,像男朋友一樣環抱著她,還給她一個驚喜:把她抱到床上,接下來幫她從頭開始指壓、腰部、腰部,又換成油壓,接著輕功時又輕吻著她的耳邊、脖子,正妹都臉紅開始嬌喘。
我心想,這妹妹好敏感,私密處按摩還沒開始呢!!!
私密處按摩時,覺得她的鳳筋很緊,就很用心幫她疏通、提高敏感度,果然,她開始呻吟,老師曾說過:女性就像慢熱的老爺車,要慢慢熱車、慢慢提速,絕對不能急,光這過程就一個多小時。
我敢說當我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離題了)
按摩陰道穴道時,她一直喊著:給我~趕快給我!而我說:別急~
慢慢按摩完後就開始下個課程,也順利幫她三秒(X),潮吹
認真說,改天我一定要練到三秒潮吹,那個太厲害了!

結束後,我幫她扣上內衣釦子,想說今天又是個Happy end,突然正妹迸出一句話,按摩的錢真的不能再少嗎?
我心裡一驚:抱歉~當作給我做業績,如果少了是公司會扣我的。
她又說:那S?我身材那麼好,是你賺到耶!
我慢慢說:我們這是專業訓練,也希望把你服務到好,如果有讓你滿意,希望依據您的滿意度給。
她冷漠傲嬌的說:我漂亮又身材好,外面外送茶多貴,跟我S是你賺到,給你XXX元就好。
我好像聽到心裡的碎玻璃掉滿地,又趕快撿起來拼好。
我說:謝謝妳~那我就先離開~
趕快調整心裡素質,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