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82664973_M.jpg
(已經徵得當事人師傅同意刊登)
過年媽媽帶著妹妹和我去廟裡拜拜,祈求我明年有好運勢,妹妹在媽媽背後對我擠眉弄眼,看得我有點生氣。
突然我想起自己有個被精神暴力的清秀女常客,不知道過年她過得好不好 我是我朋友介紹我進入OO的後花園這間,
因為他有女朋友,所以當我問他有沒有快速賺錢的地方,他就推我進這火坑?(開玩笑!Kevin老師人很好)



第一次遇到她,她事先喝了酒,在我們這裡很常見,女生第一次都會很緊張,就會喝酒舒緩緊張的情緒。
於是我拿出專業的態度,幫她解開衣服,再輕輕牽著她到浴室洗澡,她多要求了要泡澡,於是我們就多泡了澡。
熱水加速了酒的循環,她臉更紅、醉得更厲害,於是我扶著她到床上。


「對不起!要你服務我這個歐巴桑,委屈你了!
我心想:委屈?不會啊!!!這女的頂多三十幾,還不老阿,憑我閱女無數,她算是清秀的女生。
我說:不會的,你長得滿清秀漂亮~頂多三十出頭!
她立刻眼淚就掉下來(酒的後座力?)


我先生都說我很醜,你就不要安慰我了,我知道你們都會說好聽話。
我立刻說:乖!!寶貝~別想那麼多,我們先開始按摩舒服一下
我立刻開始幫她從頭指壓,她翻過來時,背後有四個洞的大傷疤,我慢慢按下去,她立刻開口說:我的腰請輕一點按!!!
我帶著不經意的口吻問著:寶貝!這是手術的傷痕嗎?
她又哭得更傷心(我敢賭定她酒喝很多):我去年跳樓自殺,脊椎骨骨折,裝支架進去,先生數落我時,我腦袋理智線突然斷掉,就從樓上跳下去。
先生平時總說我這裡做錯、那裏又做錯,連車門不小心刮到都被大街上狠罵。


我問:為什麼不離婚?
她說:他不准我去工作,把我關起來當金絲雀,我捨不得孩子也無法自立為生,跳樓後,我媽媽帶我回家,他來我家哀求我回家,為了孩子,我還是回去。
我心裡一緊,很是同情這位清秀女,可是我們是造夢師,只能給予一時的美夢,無法介入他人的生活。
我說:寶貝!我給你自信,在我這裡,你是清秀美麗的佳人,你甚麼都不要想,先享受現在的美夢。
我幫她輕功,指腹輕撫著她潔白的肌膚,在她耳邊說著情話,接著按摩私密處,她的鳳筋比一般人更壅塞,我幫她順開,按摩著子宮,按摩她的陰道,

眼角含著淚水,嘴角呻吟著,我慢慢地滑進去,比平時更賣力地抽插,她大聲的叫床,弄不清楚她是悲傷還是開心。
身為男人,很難不湧起一股保護慾;這不能怪這清秀女,在精神暴力底下,受暴者常會習得無助感,無法跳脫這樣的處境,而我不能過度干預。
只能說:寶貝!我給妳一個美夢,先在我這裡睡一下。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