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42361501_M.jpg

在初次體驗前我是聽好姐妹介紹推薦,
對於有社恐的我來說,一開始聽到是給男生按當然是覺得畏懼,
但好奇心驅使還是鼓起勇氣預約了,
在等待師傅來時因為太緊張,所以就先去沖個澡讓自己冷靜一下,
剛洗好裹上浴巾穿上外套沒多久就聽到門鈴聲,開門看到師傅靦腆的笑
我更尷尬,師傅看到我只裹浴巾就貼心的問我會不會冷,

在開始前師傅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流程,在指壓油壓操作過程中也一直找話題讓我放鬆,
之前都是找女生按都感覺只有痛又不到位,但是今天幫我按的是男生所以感覺很不一樣,按背部我都覺得還可以,
按到前面雖然我不排斥但是感覺太害羞了,後來來到私密按摩環節,本來就很敏感的我,
聽到師傅溫柔又磁性的說話聲音加上厲害的按摩手技,
我已經完全沒辦法思考師傅問我的任何問題,師傅一進去我就忍不住的喘息,

過程中變換很多姿勢,師傅還讓我照鏡子看自己真的是超級害羞,
最後讓我驚訝的是師傅用手就讓我在短短幾分鐘內潮吹了四五次,
還好師傅有停手不然我可能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結束後沒想到師傅竟然貼心的連點心都有準備,
雖然我不愛吃甜食,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吃了,感覺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這次能遇到John師傅,讓單身許久的我,在次有初戀的感覺,
下次我還會在指定John師傅幫我做服務。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