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sex/p/240827522?cid=18e61ca8-8964-44cb-829d-baefaea3b8fb
zL5MPL9l.jpg


這一次因為約的時間關係,沒有太多男師的選擇,
但店家小編還是幫我推薦了老司機男師⋯
我就簡稱他為AS吧 一進門是個靦腆的大男孩,話不多但很有禮貌,
講話也很溫柔 彼此盥洗後就進入指壓與油壓階段,我平常就有去按摩的習慣所以比較吃力道,
沒想到AS都有按到點讓我很驚豔⋯細節也都很仔細,前一晚沒什麼睡得我,
真的睏到只想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 但緊接而來的情慾按摩⋯
從似有似無的滑過外陰搭配指尖輕輕的滑過全身敏感地帶⋯這時睡意都瞬間沒了⋯
AS用舌尖慢慢舔這我的背,我真的已經敏感到不行了⋯
每一個色色的提問都讓我害羞的不敢回覆他,但不回答也就沒有下一步動作,
也只能讓我紅著臉回答他的色色問題,剛進門時的靦腆大男孩去哪裡了⋯?
s的部分我也不知道如何和各位分享細節,
只能說過程中搭配著電動按摩棒加上次次抽插都頂到點的狀態⋯
時間還沒到我早早舉上白旗高喊投降⋯腿軟到只能癱在床上休息,

只能說體驗到性愛生涯中的最高潮了⋯
如果姊妹們也想體驗這種腿軟高潮快感真的很值得去試試⋯ 我自己是默默被AS收服,
未來打算固定找他了吧(笑) 不好意思拍男師,事後拍了房卡跟性感照來記錄此次的情慾按摩。
沒有匿名分享是不想被說是店家業配 單純在這搜到很多女孩體驗,
才敢勇敢跨出去體驗情慾按摩,希望也能給女孩們一點反饋心得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