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sex/p/240884200?cid=1FECE748-11EC-42ED-81B1-CF1B85C08ECF

zL5MPL9l.jpg

white-space:break-spaces; widows:2; word-spacing:0px">時隔一年,再次去體驗情慾按摩,之前從推特上找了一個還不錯看的台中師傅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情慾按摩,
因為沒比較只覺得比起自我安慰好不少,但也沒好到那邊去,且師傅的尺寸太大還不夠濕就進去,
整個被撐開的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這次北上開會間隔了一段時間,身體久曠再加上每次經期前就會情慾洶湧⋯⋯,
我再次做了功課,尋找傳說中比較厲害的台北情慾按摩。 我約的是12:00師傅小遲到了五分鐘,
但一進門就給了我驚喜,一小罐的熱可可,那天有點小冷,
且我問卷上填的是希望那段屬於我的時間希望師傅能是我的男友。
在這點上確實戳中了女生的小細節,程序其實都一樣,洗澡、指壓、油壓,
我覺得差別在於前期填寫的問卷能發現師傅有好好的看清楚,強調的敏感點、
希望指壓加強的肩頸都有得到師傅的特別關照,安排的音樂跟燈光也讓人覺得舒適。
按摩的手法無可挑剔,要知道我是有定期在整骨跟做腳底按摩的人,真的是可以媲美專業人士了。
情慾按摩,過其門而不入,若有似無的輕輕帶過,但真的碰到時又很紮實的碰到敏感點,
讓人忍不住期待下次碰到會是什麼時候,十分難耐,也進入狀況,
等到師傅離開去拿防護措施時我不經有點期待所謂的金手指,


師傅按壓了幾下後很快的找准位置進行攻擊,一邊強勢的舔吻我敏感處,一下子就把我拉進了情慾的漩渦中……
原本還會擔心房間隔音不好的,但那被拉進去情慾的世界中,我腦中已無公事也沒有其他的了,
整個大腦完全放鬆,跟著師傅的巧手一步步越走越深⋯⋯ 師傅真正進入的時候很有耐心,
慢慢的推進,也很細心的觀察我的表情,整個進來後他開始慢慢律動,因為久曠,
說實在的整個小穴被這種尺寸(重點是很硬)的肉棒撐開的感覺真的很難去形容,
有種又痛又爽的感覺,微痛但很快的又被快感給掩蓋過,在表單中有填寫過想體驗後入,
師傅也讓我體驗,真的會頂的很深😳😳😳,有種肚子要破了的感覺,
且師傅還使壞的用三淺一深,居然還問我這樣會不會很壞?哼!😤你自己說呢? 又問喜不喜歡這樣?
這個人家不好意思啦🥺🥺🥺但是還是嗯嗯啊啊的說了好喜歡💕 後來又回到正常的男上女下,
一直到後面尾聲時真的很紮實的感覺到小腹處被快感滿滿的堆積,好像距離高潮就剩下起步之遙了,

這也是第一次離小說中的高潮那麼近的一次。結束情事後師傅細心的幫我蓋上浴巾先去梳洗後,

出來看見我還賴在床上壞笑的問:小朋友你還好嗎?我回答睏…… 沒多久我反應過來,不對欸你多大而已,

居然叫我小朋友? (好吧~是真的比我大一點啦)各自洗完澡後我們聊起天來了,
一邊聊著對岸聊著交友軟體一邊幫我揉腰,他也主動抱住我讓我枕在他的胸膛,
也從後面抱住我讓我枕著他的手臂,就像我對男友的想像一樣。 總體來說這次情慾按摩的體驗十分良好,
把這四個字發揮到了極致,不像之前按摩被草率帶過,且時間沒有預算好。
會找這間也是因為聽對方說有在實戰教學,有機會也想成為實戰教學的對象體驗看看一次對戰兩三個師傅,
不過在此之前好像得先練好體力跟把荷包準備好呢🥺🥺🥺🥺
希望下次再預約可以遇到那個傳說中會體推的師傅(跟小編許願一下🎋小編有看到嗎?)

arrow
arrow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