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card.tw/f/sex/p/240781240?cid=df73a67d-734b-4e73-84aa-ba9e466865b9

pixta_80838164_M.jpg

最近嚐鮮了專屬女性的情慾按摩,觀望很久就怕來了是跟圖上不一樣的人⋯
這次服務我的男師,我就先簡稱他為老K吧~ 這次提早北上開了間六小時的休息房,
老K提前半小時到達我的房間後,
從進門後沐浴到指壓油壓的閒話家常都讓我像是見到老朋友一般很輕鬆自在,
整體氣氛少了些尷尬與少婦的害羞,指壓跟油壓力度都很棒,差點就要睡著了,
老K竟然還對我說「沒關係你先睡一下,等等才有精神好好玩我⋯」,
過程中的dirty talk沒有少過但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反而讓我異常性奮⋯
情慾油壓時老K不經意滑過私處時都讓我敏感的拱起背,
在背後及耳朵邊的輕撫吹氣就像是電流流過一樣,整個受不了好幾次都差點忍不住直接撲倒他,
想要直接有更深入的交流了⋯ 這次事前就選好了,情慾油壓後由老K順順帶入S的部份,
而過程中使用的指套與保險套,都當面直接拆開使用,更貼心的是連情趣小玩具都套上了保險套,
整個過程真的很讓人安心。 至於s的部分,真的是數一數二讓我真的是滿意的,
交過的男友上過的炮友不在少數,但手也強、小棒棒也厲害的真的⋯
大戰後我們就抱著彼此稍微休息聊聊天,就這樣不知道戰了幾回合,一個太忘我時間整個超時⋯
最後老K幫我洗了個殘廢澡後,穿好衣服的我們還現場討論起了近期股市,小聊一會後我們才告別彼此,
開了6hr的休息房型,原以為可以爽完休息一番,沒想到玩得這麼淋漓盡致⋯
最後的半小時將自己打理好邁著腳軟的步伐,坐上南下的高鐵⋯一路上睡得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後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